二米

中也为什么这么好

文野众演员不拍tv动画的时候做些什么

内容比标题更有病。

欢乐向。不要太认真w


本色出演24集电视连续剧《文豪野犬》的各位演员,都各自在文艺届和艺能届活跃着。

下面是他们除了《文豪野犬》之外的我一些作品:


《治爸爸的育儿心得》电视节目。嘉宾:治爸爸、敦敦、龙龙;特邀嘉宾:国叔叔、中叔叔(为保护个人隐私,名字均为化名,并且有马赛克和声音处理)

《22岁,美妙的青春》杂志边栏。嘉宾:太宰治、国木田独步、中原中也、马克吐温

《~心跳❤我与哥哥的禁断之恋~》轻小说。作者:直美love尼桑

《妹控的自我修养》轻小说。作者:细雪

《甜点即正义》美食图鉴。作者:江户川乱步、泉镜花、爱丽丝

《猫语者》纪录片。主人公:福泽谕吉、猫

《牛来了》动画。监制:宫泽贤治。 超受小孩子欢迎

《美的化身:夜叉》文艺科普小短片。出演:金色夜叉、夜叉白雪;旁白:叶与花

《与谢野医生的爱心病房》恐怖片。主演:与谢野晶子、梶井基次郎。据说看的人都留下了对医生的心灵阴影。

《你要与我殉情吗?》两性读物。作者:全横滨的初恋

《幼女养成日记》小说。作者:森森爱爱

《如何与人渣相处:100个你不得不知道的金点子》掌中书。作者:清蒸青花鱼

《攻略高冷前辈秘籍》博客连载中。博主:一叶。大人气博主的恋爱攻略。

《活着真好呀!》励志歌曲。作词、演唱:中岛敦 

《港口黑手党》动作电影。出演:港口黑手党众,领衔主演:港黑走狗 分级为R

《我有一个好哥哥》季刊杂志。主编:银 。副编辑:直美love尼桑

《关于与太宰治做搭档的种种坏处》网络剧。编剧&主演:中原中也、国木田独步

《罗生门》宠物饲养指南。作者:芥川龙之介

《欢迎来到武装侦探社》喜剧电影。主演:武装侦探社众

《美酒鉴赏》多年前在论坛开的坑,但一直未完稿,据说因为作者每次一喝就醉,醒来就忘了品酒的感受了。在去年由另一位神秘作者代更新,但是原作者发现代写者的身份后及其愤怒地删了帖子。

《我的老师》小说。感动横滨top5的佳作,作者:中岛敦、芥川龙之介

《我与我的酒友,我与我的旧友》另一篇感动横滨top5的自传体小说。作者:太宰治。被提名芥川赏,但不幸落选。

《手帐与理想》心灵鸡汤读物。作者:国木田独步

《做一个倾听者》心灵鸡汤读物。作者:广津柳浪

《柠檬炸弹制法》禁书。传播者会被军警请去喝茶,作者不明。

《太宰先生的作死日常》四格漫画。编剧、作画:中岛敦 

《太宰怎么还不去死》摇滚专辑。主打歌《你这个绷带附属品》广受好评,乐队WonderfulPortMafia,主唱:Chuya

《我想要的只是他的一句话》网络悲情歌曲。演唱者Yatsugare

《抓老虎》童话。作者:抓虎小分队。插图形象借鉴:月下兽。

《走进横滨》旅游宣传片。出演:武侦和港黑众 旁白:福泽谕吉、森鸥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作者脑子有陨石坑系列#

翻备忘录意外翻出来这个将近一个月前写的段子,犹豫了一下还是发了上来x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
© 二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