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米

中也为什么这么好

百fo感谢!!
你们以为会有点文点梗吗?
哼哼,真是太天真了!🌝

本来想发一些画的,但是一想好不容易百粉了,别发了我的灵魂画作后再掉几个,就作罢了。

下面是一些肺腑之言:

我是真的很喜欢文豪野犬这部作品。文野一直因为一些人设和剧情上的安排饱受诟病,我也并非觉得其是一部多么优秀的作品,但是还是好喜欢,不需要太多理由,只是喜欢这种简单的感情。
我一直是一个角色厨,平时都是prpr我喜欢的角色的状态,cp杂食到可拆可逆的程度,也没有什么cp脑,所以吃粮产粮都不是很有动力,更是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写同人文的一天。
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,我已经接受了四年的全英文教学,期间完全是把母语放下的状态,四年间没看过几本中文书、没写过几个中国字。我对此并不是很上心,认为语言这种东西不过是交流的工具而已,于是就放任我的中文荒废下去了。
我中文水平的退化,在我被自己打脸、开始写文的之后,更为突出了。很多时候都不能完整表达出心中所想,词汇量的贫瘠更是一道坎,然而写英文essay留下的后遗症让我无法接受在一段内、甚至相邻的几段内,使用相同的非常用形容词动词和名词。
根本原因,还是中文阅读的缺失。这几年读过的篇幅比较长的中文基本上都是长微博......
不过也多亏了文野,我又把中文、把阅读拾回来了,也第一次开始尝试写同人文。第一次在lof上发文的时候,紧张的心脏扑通扑通的。每看到多了一颗爱心,一缕幸福的暖流就涌了上来。我一直都是一个很自卑的人,又宅的要死,也不会与他人交往...所以当看到自己写下的东西获得认可的时候,真的真的非常高兴!我也深知自己的各种不足,不过因为大家的支持,我更有动力去努力进步了!
感谢看完我的絮絮叨叨,也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,我会加油的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
© 二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