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米

中也为什么这么好

横滨童话故事
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片叫做横滨的大森林。森林里有条弯弯曲曲的小河,小河的几条支流汇聚成大大小小的池塘。在其中一个名叫“珀特玛菲亚”的池塘内,住着青鲭先生和他的小伙伴们。
青鲭先生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喜欢晒太阳。虽然阳光暖暖的,但是对青鲭先生来说却很危险,他身上有些鳞片就因为阳光的烧灼脱落了。不过青鲭先生对此并不是很在意。
一日,有一只受伤的小黑狗在池塘边倒下,被想上岸晒太阳的青鲭先生发现了。青鲭先生从河里抓上来小虾喂给小黑狗吃,把小黑狗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。青鲭先生问:“小黑狗,你为什么受伤了呀?”小黑狗回答:“我被其他大狗欺负了。”说到这里小黑狗咬牙切齿,“总有一天我要打败他们!”青鲭先生觉得小黑狗虽然看起来很瘦弱,但是有一颗坚强的心,于是问小黑狗:“你想不想变强呀?我可以教你抓虾,如果不擅长的事都做好了,就不怕更大的威胁了。”小黑狗很感动,于是拜青鲭先生为师学习抓虾。
青鲭先生有一个朋友,叫蛞蝓先生。蛞蝓先生和青鲭先生都是大黑鸟首领的跟班。这位蛞蝓先生很不一般,虽然小小的一只,但爬得很快,而且一点儿也不怕其他比他大的动物。蛞蝓先生喜欢喝清晨的露水,但是喝完之后脾气会变得很暴躁,小黑狗经常听蛞蝓先生数落青鲭先生,但青鲭先生会游得很远,蛞蝓先生声音再大他也听不到了。
如果小黑狗抓虾抓不到的话,青鲭先生会很生气,他从水中跃起用尾巴抽打小黑狗,说:“你真是没用。”一次小黑狗也生气了,他试图抓住青鲭先生,但是青鲭先生灵活地潜到水底,小黑狗怎么也抓不到他。青鲭先生说:“如果你能徒手抓到我的话,我就认可你。”小黑狗于是开始想方设法抓住青鲭先生,但是一直没有成功,不过捕虾的技巧倒是越来越好了。
有一天青鲭先生突然从池塘中消失了。小黑狗很生气,因为他还没有获得青鲭先生的认可,对方却无缘无故地离开了。蛞蝓先生却很开心,虽然他和青鲭先生是朋友,但是因为青鲭先生态度很恶劣,蛞蝓先生也非常讨厌他。大黑鸟先生派小黑狗去找青鲭先生,小黑狗跑呀跑,跑了很久很久,跑遍了整个森林,终于在另一个名叫“布薮潭天夏”的池塘发现了青鲭先生。原来青鲭先生顺着河流来到了另外一个池塘。青鲭先生添了很多新的好伙伴:大黄狗,小狸猫,小蝴蝶,等等。青鲭先生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,小黑狗很不是滋味,他暗下决心等自己变的更厉害时,再来见青鲭先生。
在珀特玛菲亚池塘中,大家很怕大黑鸟,所以都做他的跟班。不过统领布薮潭天夏池塘的银狐先生却非常和蔼可亲,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,大家也很尊敬他。青鲭先生很喜欢这片新池塘,他在这里很轻松,但还是改不掉晒太阳的坏习惯。
有一天,一只快饿死的小白虎倒在了池塘边,看到青鲭先生在岸上晒太阳,用了最后的一丝力气把他扔回了水中。青鲭先生被小白虎的善良打动了,让大黄狗抓了虾喂小白虎,于是小白虎活过来了!青鲭先生邀请小白虎加入这个大家庭,小白虎很高兴,因为他一直无依无靠,小时候还总被大狮子欺负。青鲭先生也开始教小白虎抓虾,小白虎非常聪明,力气又大,很快就能抓很多虾,青鲭先生表扬了小白虎。
看到这一幕的小黑狗很嫉妒,他也想让青鲭先生表扬自己,于是他命令自己的跟班小兔子去抓住青鲭先生。小兔子把青鲭先生引到了小水洼里,并把入口处堵上了,这样青鲭先生被困到了水洼里,出不去了。
青鲭先生对赶来的小黑狗说:“小白虎抓虾比你厉害哦!”小黑狗既伤心又生气,他决定去教训小白虎,并把青鲭先生被抓到这件事告诉了蛞蝓先生。
蛞蝓先生之前被大黑鸟首领派到西边的森林探险,刚刚回来,就听说青鲭先生被关了起来。蛞蝓先生喜出望外,来到水洼前嘲讽青鲭先生,但最终还是被青鲭先生下了圈套,告诉了青鲭先生河流的方位,于是青鲭先生蹦哒了几下就返回了河水中。
另一边,一直受小黑狗压迫的小兔子遇到了小白虎。她很喜欢积极阳光的小白虎,与他做了好朋友。小黑狗找到小白虎,火冒三丈,因为小白虎不但抢走了他的老师,还抢走了他的小跟班。小黑狗和小白虎打了起来,一开始小黑狗还在占上风,但最后却是被小白虎揍了一顿,小兔子也跟小白虎跑了。
小黑狗受了重伤,但他发誓,他有朝一日绝对要打败小白虎,并获得青鲭先生的认可。


如此执着小黑狗能成功吗?
从海里来了一只大章鱼,听说青鲭先生和蛞蝓先生要联手赶走他?
小黑狗与小白虎最终成为了好朋友一起抓虾,这一切竟然是青鲭先生的安排!?
精彩的剧情,还在下回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而并没有下回...
这已经不是小学生文笔了而是婴幼儿文笔(手动哭笑
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这个故事吗?
大家要学习小黑狗坚强努力向上的美好品质哦!
大家也要学习小白虎即使自己快饿死了也要救他人的美好品质哦!

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写一些奇怪的东西x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8 )

© 二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